好拉好拉~說好的逛街文終於生出來惹!

不過大家先別開心的太早

我大概也只能介紹一下店家跟我買到的戰利品而已

因為說真的!國外的店家真的不太喜歡人家拍照這樣

有些店家甚至直接在門口貼明禁止拍照

所以拉拉拉拉拉~~~大家就將就著看杯~!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去報到的SOHO區








這裡真的還滿好逛的

因為貴的便宜平價的牌子都有

只不過假日的時候有點多人就是了(阿還不是都是你們這些觀光客)







bebe

這個牌子應該算是那種在賣走夜店pt風的衣服




  



而且它們家的尺寸都比較小

所以給我們這些東方哈比人穿剛剛好

價位大概是在一套小禮服3千台幣左右(很像台灣的MOMOCO)

我個人就敗了一些衣服在這裡









這是一間百貨公司走高價路線

基本上老娘對於高價的東西沒興趣也沒錢買(除非它們有打折)

所以也懶得進去逛了








剛剛我們才吃完晚餐的這位先生又再路邊的餐車上尋找甜點了(你是阿!)







好可愛的杯子蛋糕

不過老娘正在逛街~沒興趣吃東西




 



GUESS

這種的在outlet買就可以了

我絕對不會在櫃位上買






CLUBMONACO

很上班族的衣服






LEVI'S

在美國都是老墨在穿的

所以李先生不建議我在這裡買這裡穿



  


FORAVI

基本上這間的衣服跟bebe有點類似

不過我在紐約沒那麼多pt

所以我也只有逛逛它

還沒下手買過







uniqlo

台灣也有

所以我只有進去借過廁所還沒用心逛過











banana republic

這間也是屬於比較上班族的衣服

不過我特愛這個牌子

質料非常的好

包包跟鞋子我都敗過

而且上次很幸運的買到打6折的鞋子




  



H&M

光SOHO這一個地方就有兩間了

還開在對面而已

可見H&M在這裡的受歡迎度了







當然我也很愛

所以今天也小敗了一下下

這位先生太好笑了

因為太累了(昨天搬家睡不到幾個小時還爬了好幾百層的樓梯)

排隊結賬也會排到睡著(我好壞~還在旁邊拍照兼幸災樂禍)




  



converse

本來以為在美國買會很便宜

不過也還好

價差沒有預期的大

不過還是有敗了一雙跟李先生一樣的情侶鞋







armani exchange

我個人也沒有很偏愛這間




   



forever 21

我很愛這間的東西

很好逛很便宜

跟流行性的衣服買它們家的就好了

反正便宜穿一兩次不爽就可以丟了

聽說它們家的飾品很值得買

可是我討厭戴那種“拎拎咚咚”的東西在身上

所以基本上我不太會看飾品類的東西

還有我最近迷上了它們家的內褲

每次去都買一些回來放




   



ZARA

至從上次買了一件它們家會掉毛的外套之後就在也沒踏進去逛過了

不過最近有五折

所以我還在想要不要再給它一次機會







victoria secret~~(尖叫))))))))

是的!!!所以女生都愛的內衣大牌

看到這股粉紅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擋阿!!

我最愛的其實不是它們家的內衣

而是身體保養類的產品

我覺得美國人好幸福

都有這樣這麼香又便宜的產品可以用!!!




   



這裡的情趣內衣雖然沒有很便宜

一套大約在70元美金左右

不過我那天還是買了一套孝敬李先生(但是穿了一分鐘後就不在我身上了)((羞))








ESPRIT

雖然這個台灣也有

不過我覺得它們在美國的款式比較好看

我跟李先生很愛買這間的衣服

我的小紅雨鞋也是在這裡敗的







ALDO

不是很貴的鞋店

不過我沒興趣

因為裡面賣的鞋子偏土!




    



NINE WEST

這個牌子台灣雖然也有

不過沒有在買美國買便宜

我還是有趁著打折的時候買了一雙靴子







AE

我今天才迷上它們家的內褲(等等戰利品會分享)








門口的這頂帽子好可愛好有趣

人家好想要歐~~~

李先生不准我買(他說很難看!)








PRADA



     



等我中樂透之後我一定進去光顧



   



victoria secret的副牌pink

這間可愛歸可愛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年輕了

每次進去都是很害羞的又將放在購物帶裡頭的衣服再拿出來放好








MANGO

台灣逛到不想逛了的牌子

這邊也沒有很便宜

一樣貴

所以也提不起勁買它











SEPHORA

是的!我知道它們是一間算頗大的化妝品專賣店

罷特!!!我深深覺得它們的服務人員職前訓練很差

因為我上次跟李先生去買東西的時候備歧視

我懶得說過程了

反正感覺很差很差

打死我我也不會再踏進去這間店了!!!!!砍!!!!!!








BOSS







LUCKY   BRAND   JEANS

聽李先生裡面有賣很貴的牛仔褲之後我就沒心情走進去逛了







當然~SOHO也有像路邊攤的小攤販

大家也可以去挖挖寶歐~







LUSH

我個人還滿愛的香皂牌子

洗皮膚過敏還不錯




    



swarovski

這裡的swarovski可以買耶!

比台灣便宜一些

而且這間比較不一樣

它是可以自己定做你想要的東西跟款式的

滿特別的

我看中了好幾條手鍊說




   



TOPSHOP

這間之前在台灣有夯過一陣子

不知道甚麼原因就撤櫃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好愛這個牌子

能在這裡再遇見它

我只能說~我們好有緣份!








無印良品紐約也有得買



以上就醬子!!!!

下次介紹第五大道的逛街文歐~~









歐~對了!!!

還有我今天的戰利品

不是很多很有趣油~~請見諒!因為前陣子買太兇了~這陣子要收斂點才是

這是在AE買的內褲

7件才25塊美金~非常划算











而且造型可愛極了!!!

讓我回到鄉村小少女的感覺

屁股後面還有做可愛的抓皺設計

增添的小褲褲的活潑感







小丁也可愛到掉渣!!!!!

尤其是這件小蝴蝶的拉~~~~((好可愛好可愛))((轉圈圈))

重點是!!!質料很棒~不咬屁屁

我真後悔只買7件

李先生~我們明天再去買它個70件先!!!







還有這套在H&M買的睡衣

是的!我是想應景~可以穿到耶誕節這樣~~((笑)))




吼吼吼~~終於打完惹~~眼睛超級酸的說!!

收。工。

抱我先生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