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個很沒志氣的傢伙

明明人都在紐約了卻一直有事沒事就往中國城裡頭跑

到時候回台灣~人家如果問我“美國有什麼好玩的阿?”

我想印象都會停留在中國城裡頭吧!!








哎~沒辦法!誰叫中國城裡頭這麼方便勒??是不是!

中文充斥整個街道

也都是東方人面孔

在這裡就很安心這樣


這天跟李先生隨便選了這間茶餐廳來吃中飯








茶餐廳裡的這面牆好特別

是用咖啡杯疊起來的

還好~紐約地震不多

不然我看地震一來應該會砸傷不少人吧!((抖))








創意十足的可樂罐燈飾








很有味道的磚牆







這張我是想說:我胖歸胖~不過下巴還是在








港式凍奶茶

很特別的瓶裝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喝








李先生點的是熱的

這個“哭ㄙㄟˋ”超帥!








咖哩魚蛋

來茶餐廳我就是為了吃這個!!

好好吃的魚蛋

我好愛魚蛋

這裡的魚蛋還滿入味的

咖哩汁是連裡面都有味道的








李先生點的苦瓜豬肉甚麼鬼的飯

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討厭苦瓜







我點的這個茄汁雞肉焗飯就粉好吃

我個人偏愛這樣的茄汁焗飯

而且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不然美國的食物都好大一份

吃不完感覺很可惜








再來是這間前天才去吃的”NYONYA“








這間大概是在賣星馬泰之類的料理

感覺選擇性很多








這位先生其實當天真的快累死了

不過還是因為太太我想出門走走

所以他還是披著疲憊的身體陪我出來走走

謝謝你~我先生







我精神好的要死!







泰式奶茶跟馬來西亞奶茶

顏色上泰式的淡一些

不過我喜歡馬式的奶茶

因為味道上沒那麼奇怪

是可以常常喝也都不會膩的那種

不是說泰式的不好喝

是好喝的

但是偶而喝喝可以








印度咖哩抓餅

這個超級非常好吃

抓餅的口感很特別

不是那種QQ的麵包皮

是脆脆酥酥的口感

會讓人有一種吃過會”ㄙㄨㄚˋ嘴“的那種

李先生麥克~~再帶我去吃一遍!!!!








炒空心菜








海南雞

這盤雞肉也很讚(吞口水)

皮跟肉的比例很剛好

像這樣的雞肉~如果皮太厚就真的會太油膩了








炸大蝦








每一隻都大隻到不行

酥脆到連殼都可以一起吃

紐約的人真的好會養蝦子

他們到底都給蝦吃甚麼?

因為我在紐約沒看過小隻的蝦子

每隻都比肥大的

而且都很新鮮

從來沒讓我吃到過敏過








甜點是椰子布丁

好可愛對不對!!!!







不過李先生更可愛(是被我逼的)







裡面就是挖空的椰子殼

然後在作成的椰子布丁

其實阿!!並不難吃

不過因為椰子太涼了

這個季節吃真的不對時

從頭到尾我根本就是越吃越冷

所以對它的味道也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這時候PO這個美食文我真的會害死我自己

因為我們現在這裡是凌晨一點

嗯哼~言下之意就是我要去偷吃宵夜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