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著這張片還是很嗨阿!!)


說真的!在台灣我都還沒看過下雪活生生的在我面前發生過

這次來紐約的運氣非常好

因為今年的初雪來的很早

在萬聖節的前一天就下了

雖然不是很大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沒看過雪的鄉巴佬已經是非常唬人的了









第一次摸到雪耶!!!!我開心死惹~~~~

我像個小孩般的又跳又叫

路上的行人應該都覺得我瘋了吧~~








對來我說

雪下成這樣就已經讓我嘖嘖稱奇了

不過李先生說“這沒甚麼~只是下點霜而已~一月的時候會更大~那才叫下雪“








而且我發現其實真正下雪的時候並不那麼冷說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冷








越下越大的時候真的好美

我喜歡積雪把所有的東西都覆蓋住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配上”金鉤貝爾“的歌曲才對味!








這天的晚上就是萬聖節了

所以李先生帶我去賣場買萬聖節要用的東西

還帶回來了這隻黑色的kt氣球

超可愛的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去很久了

不過它依舊在我家的客廳擺著(太可愛~我捨不得丟








太興奮又風太大之於我們相撞了

還意外讓李先生捕捉到這好笑的瞬間








這個造型就是我這個晚上要扮的

我的主題是黑色兔女郎

好拉好拉~我知道很沒創意很不到味

不過人家就真的沒參加過甚麼變裝ptㄇㄟˋ

大家請原諒我!








那個黑色的兔尾巴是我自己縫上去的

不是衣服本來就有的歐~~









我是兔子~~我是兔子~~







PT TIME~

李先生的室友也被我們拖了出來玩

她扮的是賽車女郎((辣))







李先生表示:我太太的屁股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羞))








這個PT是華人辦的

所以幾乎都是我們華人歐!!

也太開心的吧!因為我討厭太多外國人的地方

李先生的朋友夫妻檔

他們扮的是?????靠ㄅㄟˊ!我忘記了

是皇后跟武士嗎?還是希臘之類的東西阿??!!

算了~我記性出名的差大家又不是不知道((笑))








兩位美麗的卓別林先生








黑天使小姐

我想那個妝應該畫了很久吧!














上面兩位都是扮甚麼卡通人物來者的?(又忘了)








帥氣的醫生








可愛的小護士







很有喜感的mm巧克力先生








俏皮的米奇小姐








紙箱人








不怕冷的摔角選手(當天是零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玩角色扮演

我知道了!下次我會更認真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