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火雞節的前夕

我準備好穿著我的紅色小雨鞋跟李先生出門採買火雞節的食材惹~~

(重點是雨鞋雨鞋!!)

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過火雞節

所以格外興奮








是不是上超級市場買菜的男人看起來都特別帥呢?((尖叫))








挑選最佳女主角中









因為製作火雞的過程非常的繁瑣

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去李先生的朋友家做事前的準備工作了







裡面一顆一顆黑黑是李先生自己特別調的香料

是為了讓火雞吃起來更香

然後在泡鹽水泡個24小時(大概是這樣~因為實際上我都沒有認真在看)







我後面那位男人好忙好忙

這樣顯得我很沒事幹說((笑))

不過我媽媽說過“假裝不會下廚的女人會比較幸福”








專業的廚師就是這樣!一個人忙四爐也臉不紅氣不喘








李先生自己做的焦糖堅果

好好吃~~我在一旁已經偷吃了好幾個







這個是要來塞火雞屁股裡頭的東西

大概是培根.蔥.紅蘿蔔.小紅梅等等的食材所製作而程的







然後加上麵包之後大攪拌就變成這樣了

這樣就可以塞進火雞屁股了

事前的準備工作大致上是這樣的










第二天火雞節當天我跟李先生下午的時候就又先來到他朋友的家中處理火雞

浸泡了一天的火雞這時候已經香氣四溢了







緊接著李先生在把昨天準備好要塞進火雞屁股的東西也塞進了火雞屁股裡頭

(要是我是那隻火雞我應該會覺得我的屁股很痛吧!)((說著說著~我怎麼覺得我的屁股也痛了一下)

這個程序雖然看起來很噁心

不過這也是為了讓火雞更加好吃








這時候火雞也拿進去烤箱烤了

我依舊在一旁沒事幹







這個好可愛的女生就是李先生的朋友也是今天提供場地讓我們鬼混的女主人angela小姐








她除了長相好可愛之外還有一個好手藝

年紀輕輕居然可以包出這麼出色水餃

大小跟體型都好一致

就像外面在賣的一樣~~

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到







這位李姓大廚在忙些甚麼呢?

是的!跟大家鄭重介紹~~他在打“奶泡”(此奶非比奶阿!)

是為的等等的蛋糕在打的奶泡

李先生說要用手打的會比較好吃這樣








打這個奶泡真的要花上很大的力氣

你們瞧瞧~李先生頭上的青筋都冒了出來!(感覺有用感情在打的)








打到最後實在太熱惹~李先生乾脆把衣服都給脫了

(真是養眼這一幕,雖然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裸體,不過還是覺得他這樣好性感)((擦口水))













該來的朋友們也都一一進場了

雖然都是李先生的朋友

不過大家都很好相處

對我也就像朋友一樣

這點讓我覺得很感動

至少讓我在紐約的日子不會感到太寂寞((泣))




















上面這三道菜都是李先生做的

但是怎麼稱呼它們我也不知道

就算李先生告訴我了也是英文名稱

我也不知道怎麼把它們翻譯過來

不過非常的好吃就是了

而且都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美國食物






以下

大家也都各自帶了不一樣的食物

好讓我大開眼界

深深覺得在美國的台灣人都好多才多藝

甚麼鬼都會做的出來!























這盤油飯讓我很驚艷@@

也很思鄉

我只能說bea妳好棒

真的好吃到爆炸

(ㄟ.......後面那位先生.......你是裸體的意思嗎?)































重點人物終於烤到了一個階段

呼~這時候的火雞色澤已經非常的金黃色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那樣









這張是我硬逼廚師一定要跟火雞照張像的








不過現在還不能吃

因為裡面還是會有些地方是沒熟透的

所以大廚要一一把它們解剖下來再拿進烤箱烤一遍








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都在等著今天的最佳女主角上場

這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說

基本上是我能餓的最晚時間((我快餓死了說~~~))







大概再烤個十幾分鐘之後就完成了((撒花))

歐賣尬~~~真的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我家李先生做的烤火雞真的好吃到不行(後空翻加地板動作滾兩圈)

我看之後回台灣來開間烤火雞的店好了








長~~長~~長的桌子都被我們擺滿了食物

看起來好壯觀好滿足這樣







開動前按感恩節的慣例李先生的朋友們帶著我們搞笑的禱告著

不過我不信耶穌的

所以就在一旁幫大家拍照

禱告完之後大家就開始今天的晚餐惹~~








歐!對了!我們還先玩了個吃水餃的遊戲

一人一顆~有吃到包番茄的人就代表下一年會旺一整年

(其實是要包錢幣的,不過錢太髒了)

當然不會是我們有這個好運氣囉!







不知道是誰帶來的粉紅色的酒

是想騙我多喝幾杯是吧!

知道我是顏色控~尤其是粉紅色!








吃完的正餐一定勢必要來點甜點的

這個就是剛剛打奶泡的那個蛋糕

雖然材料跟做法都很簡單

不過非常的好吃

有外面甜點店在賣的水準

我覺得可以拿出去賣了說!!!









最後的水果真的沒甚麼

不過因為是李先生切的

所以還是要po上來現一下(李先生的刀功好好~李先生的刀功好好)








最後就在大家的遊戲聲中結束火雞節的聚會

謝謝大家這天的招待

希望明年大家還可以一起過火雞節








李先生是臭豆腐~哈!








給李先生的題外話~

感恩節這天基本上台灣人是不會過的

我也不了解感恩節的意義

不過從字面上翻

我知道一定是叫我們感恩這樣

所以我很想告訴你

我很感恩老天爺可以讓我們相遇然後再重逢

也很感恩你為我做的每件事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多多照顧

相信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最後的

只要彼此同心協力


(今晚我真的很肉麻)((抖~加冷筍(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