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標準的觀光客就是要有觀光客的精神

什麼人家說過的景點都要去一遍

沒錯~~來紐約就是要去自由女神像那裡走走看看

不然就等於沒來過紐約~是不是!!(是誰說的阿?)







去自由女神像那裡就很像我們去日月潭上的小島參觀一樣是要搭船才可以到得了的

“她”就豎立在一個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小島上面






是的~就在對面那座小島上

雖然現在只是遠遠的看

不過還是難掩興奮的感覺







坐到島上大約要花15分鐘的時間

很無聊的李式夫妻檔玩起了幼稚的遊戲

((我們是開玩笑的~我們是開玩笑的))






這張是在船上回頭拍紐約市的全景

整個就太有感覺了

只可惜天氣不是非常的好

陰陰的感覺有點悲傷(嘆)








離自由女神像越來越近

當然心情也跟著越來越興奮

不過天氣也越來越陰

烏雲也跟著我們一起來到自由女神像面前

((拜託!!至少讓我跟她拍一張像之後再下雨~ok!))









其實真正靠近自由女神像之後才發現

她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隻耶!!

而且因為神像本身是銅做的

經過了風吹雨淋之後銅生鏽了

所以才變成我們今天看到的藍綠色身形







趕快~~~趁著雨還沒下下來我們隨便抓了一個路人幫我們跟女神拍照






還好我們運氣好

在雨下下來的那一刻完成的拍照的動作

貼心的李先生怕我淋雨感冒

所以二話不說把毛大衣脫給我擋雨

說真的!那天的氣溫還滿冷的說






可憐的李先生就在我前面冷得直發抖外加幫我拿剛剛血拼完的一堆東西

不過這才是“真男人”~不是嗎?






這張是在回程的船上拍的

沒什麼意思~只是想表達

我們下巴好像

只不過我是做的.李先生是真的








回到市中心之後李先生要帶我這個觀光客再去看下一個並看景點

雨後的紐約空氣讓人覺得更加舒服

因為紐約實在很乾!






可愛的金牛

不過李先生要帶我看得重點不是這個

這只是順路經過的







李先生要帶我來看的是這個!

美國人的傷痛

911前的雙子星大樓

雖然那時候我在遠遠的台灣

不過我還記得當時每次看著有關的新聞都替美國人感到心痛

現在看到以前的雙子星大樓又慢慢的蓋了起來

心中還是替美國人感到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