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最近我終於跟我家的apple混得比較熟了

所以終於可以開始我在紐約的文章了

我想我再混下去再不寫的話

等我回台灣之後我就會通通忘得一乾淨了

而且一堆fb的碰油們都在催我的紐約文(這點真的才是我的動力)

好拉~~~廢話不多說

從今個而起讓我好好.慢慢的理清楚照片跟文章順序

大家就耐心的等我一下下盃~~








沒錯~我歷經了16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終於到了紐約(中間還轉機)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很敬佩我自己

語言不通又加上自己一個人

我居然可以這麼平安的到達紐約

你們說說~這像不像一場夢(唱~一場遊戲~一場夢)







當然囉~這位李先生也乖乖的依時間來機場接我拉~(抱~我真的好想你)

不是我在說~妹妹阿!妳借我的那兩個螢光綠的行李箱也真的是太搶戲了吧!(行李要掉都很難)







李先生家離機場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坐地鐵回家

來紐約之前就有很多人跟我說“紐約地鐵很髒又很舊了,千萬別去坐”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本身就愛老舊的東西

所以雖然紐約的地鐵很髒很舊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有感覺的

畢竟搭地鐵才可以真正體會紐約人的生活阿~不是嗎?







而且有他在搭甚麼都無所謂

重點是身邊的人對不對!

現在看到我剛來紐約的照片真的覺得我瘦好多~那時後((嘆)

可見我在台灣有多折磨

是不是各位!







下飛機之後我的第一餐李先生知道我愛吃辣也愛泰式料理

所以就帶我來他家付近的泰式料理餐廳用餐

說真的

我很意外紐約的泰式冰奶茶會這麼出色這麼好喝

而且吸管上的那朵玫瑰花也太有創意了拔我說~







好拉好拉~這就是媽媽小時候要我好好念書的原因拉!!

因為菜單我都看不懂

所以點個屁

接下來的日子我的吃都只能靠李先生惹~~









這傢伙知道我剛下飛機心情還是不太好

所以一直在耍寶哄我開心((捏~你好可愛阿!!))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泰式料理跟我們想像中的還是有差

就.....有一種“這不是泰式料理.這不是泰式料理”(地板動作)的感覺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








吃完了奇怪口味的泰式料理之後李先生為了板回一城

所以就帶我去吃了好好吃的可麗餅

這個真的不錯吃

至少跟台灣的吃起來是差不多的(要求很低的泰泰)







回到家之後這位貼心的李先生又幫我做了一件貼心至極的事

說真的我這輩子都很難忘記







ㄅㄆㄇㄈ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再加上國字也寫的不太好的他

居然怕我不方便使用apple電腦還幫我一個一個字的標明了起來

真是好貼心((抱起來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