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一年我最期待的日子惹!!

因為今年我娘家的房子剛裝潢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娘家這裡吃晚餐

吃完再去我家看煙火這樣

娘家跟自己家的房子離的近真的好好喔!!!~



吃火鍋感覺最溫馨

為了這次跨年圍爐媽媽還特地買了鴛鴦鍋

今年來我們家圍爐的人也不少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是的!這隻小狗是每次都有參加的

不過他只想吃

什麼都不想


當然我也是每次都會來的啊!!!

去年有"露絲"掉一次

因為我跟老公在美國"談念愛"啊!


爸爸媽媽


小美 科長也是常客


阿佑 老弟


潔芸還有潔芸的弟弟

弟弟我是一次跟他一起跨年這樣(歡迎你)


蔡大美人醫師

今年也是第一次一起跨年

當然我是有目的才會騙她來的!!!

至於是什麼目的等等揭曉


最喜歡看這樣的圍爐吃飯畫面

對了~~大家一定會問說"啊!!老李哩???"

老李今天還是要上班啦!!!!

下班之後才會回來跟我們一起跨年



愛吃鬼小狗狗

吃完娘家的火鍋之後

立馬把圍爐現場移駕到我家

這一鍋是為了老李煮的

總不能讓他下班後餓著肚子跨年吧!


因為隔天還是有人要上班

所以只小小開三瓶酒來喝



對了!我還有準備小禮物給來我們家跨年的女生們

是貓頭鷹款式的護唇膏

貓頭鷹是代表好運氣

護唇膏是希望大家在冬天裡嘴唇都可以保濕不乾裂

是不是非常有心呢!!!

耶耶耶耶耶~~老李下班回家惹!!!

好乖乖~有聽我的話,一定要趕回家跟我一起跨年


他們是好朋友


又在想吃的狗狗



好多人超級熱鬧

大家都在等著12點的跨年煙火

老公的朋友又來了三個

愛管閒事的管家公狗一看到陌生人馬上上前打量


差不多在倒數前10分鐘我們就上樓卡位了

其實也不用卡位啦!!!

因為也沒什麼人

在大安區買房子的好處就是有大隻的101可以觀賞


 



 

我整個忘記帶閃光燈上來

照片很暗

大家請見諒蛤~

 

5.4.3.2.1新年快樂!!!

只不過我把相機拿反了

大家請把電腦轉90度過來看

 

今年的運氣真好!

風向終於不是那麼大

所以幾乎從頭到晚都看得很清楚

而且今年的煙火好特別

還有旋轉式的

遠遠的看好像一顆很大顆的聖誕樹

既然看煙火的運氣都這麼好了

我想今年一定是旺旺來的一年


我剛剛說我把蔡宜真騙來的目的就是這個!

幫她過生日!

在煙火放完之後立馬把蛋糕拿出來嚇她((我好賤)))


生日快樂歐~~~

我的下巴快不見了

臉好肥喔!!!

什麼時候要幫我打下巴啊!!(離題了)


放完煙火後的101還是好美


蔡宜真的生日蛋糕

這是我在新光三越地下樓買的

超可愛的這個

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愛上它了

蛋糕上還綁著一個蝴蝶結...這...誰受得了啊!!



重點是這個蛋糕好中看又重用

我一直以為它只能看

不一定會好吃

束不知!!!它超級好吃

綿密的蛋糕海綿體夾著布丁還有新鮮草莓

外層蛋糕皮極為酥軟

不甜不膩

連老李都稱讚!


拆禮物的時間到惹~

我送蔡宜真的禮物是伊聖詩的蝴蝶夫人身體系列

希望妳喜歡


老李等著的是開香檳時間

我還特地準備了一堆貴鬆鬆的馬卡龍來孝敬大家


這間馬卡龍也是在水準之上的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了



最後的餘興節目是ps3

2013年請再多多指教裸!各位~

老公~2013年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的放閃光彈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