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斷的想要為家裡加點什麼東西

看了弟弟家的壁貼貼的這麼成功

我這個學人精也從網路上買了一些壁貼回來玩玩

因為我很怕好好的壁貼被我這個手殘者給毀掉

所以我還特別從賣家送我的小壁貼在廚房這裡練習


我家的廚房背板是黑色的

還特地跟賣家要了白色的壁貼

小鳥圖貼的還滿成功的

而且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難耶!!!!(驕傲的)

很容易就黏貼完成

小朵的扶桑花也非常好黏

黏完這兩樣之後我的屁股就翹的很高了

真的以為自己是壁貼小高手了


不過災難現在才要開始!!!

在客廳的其中一面牆面我挑了這幅大幅的蒲公英圖

有兩支大支 12支小支的



然後其中的一支大型蒲公英就變成了.....垃圾!!!

哈哈哈哈哈~~~沒錯!整個就是被我用壞了

是說怎麼用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就是我沒對好就貼上去

所以...結果...就變成這樣惹!!!!

這時候我真的非常的喪氣(手攤)

什麼小高手啊!!根本就是小笨蛋麻我!

但是小朵的蒲公英是很好貼的

幾乎沒有技巧

大朵的我就先暫時用膠帶貼在牆上等救星!



歐~對了!這是賣家送的刮板

聽說這個很好用

救星來惹~~~~

這次不是老李(老李在上班)

是我我弟弟


恩................怎麼弟弟用起來就這樣好看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這時候只能傻笑)(然後承認我很手殘)


油賀~~~大蒲公英上架之後整個牆面就變成了蒲公英牆



好可愛的一面牆

我敲洗翻~~~~~

家裡白牆面很多的人

我真的很推薦你們可以買壁貼回來裝飾一下

不過要找到手不殘的人貼才好


再來另一片大壁貼是這個水晶燈

我很早之前就想在家裡擺一盞水晶燈

不過礙於我家天花板太矮

就算裝了也感覺不出來那個氣勢

所以遲遲都沒有買到適合的水晶燈

既然不能擺真的

那就貼盞假的吧!

水晶燈我想貼的位置在這面牆上



我跟弟弟討論之後的想法是把這盞燈先解體再貼上去

這樣比較不會去用壞它

先處理的是吊線部分



弟弟手好巧歐~~


超級有才華!

再來是貼下半部


處理卡在裡面的氣泡

是用刮板跟美工刀並行

這個水晶燈真的是美死人~~~

因為上面有一盞聚光燈光打下來這樣看更美麗




水晶燈好適合我家的氣氛

老公~~我們去買真的水晶燈好嗎???(老李os:我比較想買大電視)

也謝謝賢慧的弟弟特地來我家幫我貼壁貼

還有!你如果沒工作也可以去做壁貼工人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