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我自己的雜事文章了

今天晚上天氣好冷又下雨

我實在懶得出門

不過在家裡又閒閒發慌沒事幹

所以就來寫寫最近家裡的改變吧!

說真的!住在一個地方太久了

真的要改變一下家裡的裝飾才行

不然每天看會很煩這樣


聖誕節要到了!

多多少少要買一些聖誕相關商品回來裝飾是吧!

聖誕節的金色大叮噹我在勝立百貨買的

好像才79元

掛在大門口超級有氣氛!

但是我超怕它被人家幹走!



發光小麋鹿

這隻是在全家買三樣出奇蛋商品送的

很划算也很適合放在這個季節裡

重點是它的樣子有夠可愛

ikea的小燈籠燭台

現在特價才99元一個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兩個

紅配銀當然是拿來搭聖誕節的啦!!!


聖誕老公公的小蠟燭

是在品東西買的

一看到它我就馬上放到我的購物籃裡了

這不放進去真的對不起自己

不過說真的!它並沒有很便宜

六個就要150元



點上蠟燭之後是不是更加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我好喜歡我們家的這一個角落


拖鞋籃跟拖鞋我也替它們換上了新衣

這些都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拖鞋籃的顏色好特殊是藍綠色的!

本來想買正常的竹藍子色

不過那跟我之前的實在太像了

所以就想說買這個顏色用用看

真的越看越好看!

拖鞋也是!老公是咖啡色 我的是灰色

毛毛拖在冬天裡穿好舒服



沙發這一區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是ikea的貨吧!

沙發套我把它換成了米色系

這樣我家看起來會更亮


咖啡色絨布大抱枕這個是拿來呼應地毯的色系

但是它沒有便宜這樣子


黑白萬用毯

我覺得喜歡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的人都可以買一張回來蓋喔!

yankee candle的香氛蠟燭是我的最愛

每次經過它們的店面都會忍不住買幾顆回家

它們家的東西在台灣並沒有很便宜

依我現在的經濟能力只能買這種小的



伊聖詩也是我的香氛品牌排行榜裡榜上有名的

尤其是它們家的蔚藍海岸系列

我一直都無法找到別間牌子也跟它們家有一樣的香氣

這麼可愛的KITTY暖手抱枕我怎麼能錯過呢!

超可愛的毛茸茸頭讓我冬天裡抱著它就不會冷了

這個是在拍賣買的

應該很好找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而且一個才600元



KITTY的體重機

它也是KT控的必備小玩意

雖然我很少站上去量((我不想認清事實啊!!!!~~)))


粉紅色小烏龜音樂投射燈

這個是買不到的!!是我之前參加活動廠商送的

不只是投射燈的功能

還可以連接電腦聽音樂


連上電腦後就可以把燈全都關掉

然後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看到一堆美麗的小星星惹!!!

超美~還會一直換顏色

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會一直開著它玩


小家電我家也添購了兩台

沒辦法!我跟老公實在太會過敏

過敏到很不舒服

聽了大家的意見之後

我馬上買了這台Honeywell的空氣濾清器

有了它之後我跟老公的過敏現象感覺有好很多了說

而且家裡的空氣品質有提升了不少


Panasonic清淨除濕機

這一台也很威

清淨跟除濕都有

重點是靜音效果也不錯

每天都放在房間除濕

除了幾天之後我早上起來也比較不會打噴嚏

現在我只要有這兩台機器我就可以很快樂的生活著了(((過敏掰掰)))


 

還有房間跟客廳的壁紙我都請人來換過

之前的壁紙用了有四年之久了

其實是沒怎樣

不過已經看膩到翻掉

還是換一下樣子才有新的氣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