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昨晚的小學生趴真的超級有梗!!!!

我整個笑到嘴巴現在還在痛!!

大家都太可愛.太配合了啦!!!

我的主題是"大陸妹小學生"

都是那兩個辮子害的啦!!!

我老公一直叫我"大陸妹"


老公的主題是"流氓小學生"

很有戲份

他臉上的刀疤是我幫他畫上去的!!!((((笑倒手攤)))



因為臨時買的制服連學號都沒時間繡

那就自葛畫吧!!!

馬上把現場拉到星據點!!!

大家都好認真在打扮鵝!!!

尤其是校長跟她的小學生((給你們一個讚))))

我說那個工友!!!你整個就是太犯規了啦!!!(((逼逼逼!!!紅牌出局))))


大陸妹換髮型!!!((笑到彎腰))))


這個小兔子包包好有梗!!!買的好!!!


遲到的乖學生!!



至於他們為什麼會演到這一張我也不懂!!!???


這時候大家都沒喝

冷靜的很!!!


校長妳好帥!!!

酒酣耳熱之後開始發作了大家!

這是玩起酒店小姐跟牛郎的戲碼


假髮組

假髮在趴替中好好利用

梗超多!

我老公說他好懷念有頭髮的時候


即可拍在趴踢裡也是非常有用的

大家光玩即可拍就快笑瘋了

尤其是下面那兩位男學生好白爛!!!


照片成果也好好笑!!!我看放在診所門口好了!!!((醫生在瞪我))


這是想要表達什麼嗎????有人可以告訴我他們在幹嘛嗎?


喝多了搞笑起來好自然!!!

大家表情都好經典


你們是在流氓個屁啊!!!

"脫掉"是誰點的啦!!!!!(害我一直想脫我老公衣服啦!!!)


我開始茫惹!!!!我知道!!!


每一間學校都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學生

他們就是發愈早熟的情色小學生(((幹嘛翻人家裙子啊!!)))

然後這裡還有喝太多的啤酒肚小學生((遮臉))))


有一些小學生很想長大!!!!


老公非常嗨的入境隨俗跳了一段螢光棒的台客舞


其實在這裡之後我就幾乎"萬計"發生什麼素了!!!

因為老娘酒量不是很好這樣說

是在做體操嗎??


還有秀舞就對了!!!


原來我還有吃到冰火波羅這樣

星據點的冰火超好吃

有來一定會點來吃的說

校長還有她的小學生其實是一對俊男美女啦!!!


大家在制服上簽名是一定要的


工友先生你怎麼這麼早就掛了啊!!!!


壞小孩在廁所抽菸(假的啦!!)))



 


 


實在太好笑了昨晚!!!!

整個就是大成功!!!

下次我想想我們要玩什麼主題勒????

下回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