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開車前往老公都未曾來過的墾丁

這天我還很"雖"的破病!!!

隱眼跟妝都上不去

所以只能靠大墨鏡撐場面!

大家將就著看蛤!


我們這次來墾丁住的地方是在比較偏僻的後壁湖

那棟小山坡上的水泥色房子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住在大街上

雖然是說很方便沒錯

不過我覺得那裏太沒有來渡假的FU惹!

在我的想法裡渡假就是應該要遠離一些城市裡也看得到的東西

所以我選得民宿基本上都會在離墾丁大街有好一段的距離


會選擇這間民宿我就是看上它的毛胚屋路線

毛胚屋就是只有水泥沒有任何的裝飾

這間民宿叫做"光現旅宿"

今年才剛開幕的

新的要死

我在網路上目前只有一個人分享

不過這間民宿遠歸遠 偏僻歸偏僻

價格並沒有很便宜

我們是平日來就要3200元一間房付兩客早餐


專屬的私人停車場


停好車之後我就像個小孩一樣的往戶外衝

我們的民宿風景超級美

沒有任何的遮蔽物

直接可以看到一整片大海

民宿主人還放了好幾張桌椅給不怕熱死的客人在外面看風景

((好想在這裡大喊!!!!!!!~))


民宿的整棟外觀

錯中複雜的排列著

但是又亂中有序

這樣時尚又新潮的外觀真的很難讓人不一看再看

跟民宿合照是一定要的


大廳check-in的地方

是以木質的素材為主

完全不會有壓力

民宿裏頭的每一樣東西都可見老闆的用心



好好看的造型書櫃

頓時點綴的毛胚屋的單調感

上:光現的明信片

下:光現的小模型


一樓除了大廳外還有吃早餐的地方

雙面的窗戶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與海

在這裡吃早餐一定棒呆了!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本來我以為才3.4層樓的民宿是不會有電梯的

不過光現居然很貼心的在民宿裡裝了電梯

而且還是透明的

整個就是我這個懶人鬼的救星


三樓的走廊

一樣是走毛胚屋路線


 


 


到二樓的樓梯

這裡好有FU!!好適合拍穿搭!!!



房間外的公共空間

我選的房型是"日光"


是一張大床兩面大窗的房型


一進門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裡的亮面地板

這個處理方式好特別

超好看!!!!

好想搬回家歐~~~



浴室是紅磚牆砌成的

裡面是簡單的淋浴設備

是說這裡的廁所頗大一間

多幾個人一起擠進來洗都不成問題!!!((啊!!妳是想帶幾個人進來洗啊!))

 

 

置物空間在床的右手邊

雖然不大

但也夠放東西了



我喜歡這裡的床頭設計

梳妝台上還有音響供住宿客人使用


我為什麼會選擇日光就是因為貪圖在兩面開窗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景

就算只是在這裡發一整天的呆我也爽


 


好棒的海景!!!!

無敵的海景就在我面前啦!!!!

有一種人生不過如此的感覺~

幼稚鬼二人組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有人舒服到不想起床惹!

傍晚的景色


晚上這裡抬頭一看就有滿天的星斗

只不過老娘我不會拍天空

所以拍的很"哩哩辣辣"(sorry)


 


夜晚的光現民宿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只能說~~~當墾丁的人真的很幸福!每天有大海為伴!


早晨的陽光灑進來房間外加蟲鳴鳥叫把我們叫起床

這種感覺在台北市絕對不會有的

一樓的早安小廚房

是老闆製作早餐給我們吃的地方


 

 



 


一樓的用餐區每一樣裝飾或桌椅都也是老闆很細心在設計跟擺飾的

那個牛仔布的椅子好想在家裡也想一頂悠~~


營養滿分的早餐!

吃了之後一整天的精神都變得很好((雖然我還在破病ing)))

想遠離人群的喧鬧

遠離城市的煩囂嗎??

那我很推薦你來光現旅宿跟我一樣放空 發呆!

 

光現旅宿官網

http://www.the-ligh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