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除了過一周年之外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跟姊妹們聚會

住在高雄的Athena是我認識好久的格友

久了之後大家的個性都很"大列列"

所以就慢慢的變成了好朋友.好姊妹

高雄的餐廳就由Athena來選擇安排

她帶我們來到這間高雄柴山上的"海洋天堂歐風餐館"拉豬屎!


非常有氣氛的海邊餐廳



餐廳的簡介跟菜單是做成報紙的形式~好特別!!!


窗戶一看出去就是一整片大海

還有不怕熱的人可以坐的戶外區

我想涼一點坐外面會比較好(當時溫度應該有30度這樣)


因為重點是來拉豬屎不是吃飯

所以我們就都點喝的

這裡的冰沙不錯喝

大家幾乎都點冰沙

還有那塊三角型的千層派很好吃!

姊妹除了Athena外還有嘉文

嘉文跟我一樣住台北

她跟我一樣是下來南部過周年紀念的

姊妹們聚在一起真的有說不完的話還有拍不完的照

不過我怕大家看太煩

所以只用這張做代表


我們的另一半

全部都是好男人


看太陽有比較不烈了

我立馬拉著老公下去看海


束不知!!!!還是熱得要死掉!!!!

我還沒下去五分鐘我就熱暈了說!!!


 



 


姊妹們都好俏皮

一直在玩扮醜的遊戲

吼~~~~我好醜歐歐歐~~~


說到男生的配合度

我老公稱第一再來第二就是Athena的老公阿勇先生了

超級好控制!!


謝謝你們!!!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


 

聊到整個太陽的西下了

好美喔!高雄這裡的夕陽



在我觀看夕陽的同時

我老公居然給我來一個"到頭栽"

馬的哩!!!這麼驚喜就對了!!

當然裸~~來高雄一定要去旗津吃吃海鮮

這次我們都有開車

所以沒坐渡輪



其實旗津的海產店都差不多

每次來亂選的都不錯吃

這次我們也是亂選了這間"鴨角活海產"

川燙白蝦


我愛吃死了的海參


炒海瓜子


炒麵


烤風螺


炒飯


燙小卷


清蒸螃蟹(((這個我也愛署了!!)))

 

整體上這間也不錯吃

價格也沒有很貴

食材也算新鮮

我們六個人大概2000多左右

 

好好先生的阿勇又讓我看到一幕,我不經要幫你按一個讚!

就是我家寶貝吃飯吃到一半牙套的鐵絲忽然斷掉

會一直刺到肉

所以一定要把鐵絲剪斷

這時候阿勇二話不說就幫我家寶貝剪掉

說真的!有些男生會覺得嘴裡很噁心不肯幫忙剪

這點是不是就該給讚了呢??各位!!!

 

姊妹們的聚會就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機會這樣聚在一起喔!!!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