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朋友開的服飾店DIAMOND買過一次衣服之後就很念念不忘他們家的好質感

這天又看到老闆娘又去韓國批美衣的塗鴉牆

二話不說

立馬衝去看新貨!!!!

沒看到上次文章的倫兒可以再複習一次喔!!

DIAMOND 正韓精品服飾~質感"菲力固的"!





好啦好啦~~我會很收斂的老公!!!

人家真的沒有買很多件啦!!!

第一件是我本身就很愛的打扮

one piece小洋裝

因為懶惰

所以這樣一整件式的是最最最方便不過的

也不容易出錯

這件黑洋裝的尾巴是有點A字的感覺

這樣我的大屁屁也不容易被看出來說





肩膀兩旁還做了米色布料的剪裁

讓整件洋裝有了活力

並不會讓人覺得一身黑壓壓





雪紡紗的質感好極了

透氣又不悶熱





第二件是夏天"裝淑女"的必備款

白色洞洞蕾絲大U領束腰小洋裝(我自己亂取的)






穿上一身白色真的好有氣質(不過一說話就破功了)





上衣是洞洞的蕾絲當然鞋子也要來呼應一下









這件的質感也很優

感覺上就不是五分埔的質感





最後是第三件

我知道!!!!!這件跟第二件很像!!!!

不過人家就是對這樣的仿骨董蕾絲小洋裝沒轍嘛!!!

我就是會默默的買單

這件我覺得可以配上楔型厚底涼鞋

整個就可以直奔墾丁了說






我不得不對我自己說"小妞兒~妳好甜美"(很有自信的泰泰)






偷渡一張我自己覺得照的還不錯的照片!










這件近拍的質感也是好極了

完全沒有便宜貨的FU

說真的~我覺得很值得!





可愛的老闆娘還送了我一件小褲褲跟韓國帶回來的指甲油歐~~~

謝謝老闆娘!!!



 

DIAMOND 正韓精品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