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又是在下雨中渡過

所以悶得發慌的台北人

就只好往室內跑去

板橋的大遠百在我在米國的時候就很想去惹~~~

我最喜歡逛新開的百貨公司!

 


 

餓得要死的我們

一進來就往地下美食街衝

 


 

這裡的地下美食街好特別

突破的已往的美食街模式

是裝潢成50年代台灣老街的街景

 


 

連假的最後一天人好多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不想待在家裡


 

每一間小店家的門面也各有不同的風格


 

仿古的裝潢跟擺飾真的彷彿讓人時光錯置


 

戲院跟售票口是爸媽年代的fu


 

阿富理髮好復古


 

阿罵時代的小紅熱水瓶.長板凳怎麼讓人這麼懷念


 

牆上跟天花板上的小細節也都做得很仔細


 

餐點呢!就很像一般美食街賣的這樣

期望不用太高阿各位!

不過那個排骨飯不錯吃~很到位

很建議點來吃!

 


 

 

恩愛夫妻檔兩組



 

對了!我手好賤!!!!!

所以眼睫毛都被我揉到掉光光了說~~~


 

再來我們就是往九樓仿威尼斯場景的樓層去

天空上還有雲耶~畫的好逼真!

威尼斯的小船跟船夫也重現在這裡



 

挑高的壯觀建築物在這裡也都真實呈現著

 


   

 

吃完了晚餐之後

當然要來點甜點

這樣才有完整吃完晚餐的感覺是不!(我老公說的)

跳舞香水之前也非常的想來吃

只不過台北東區的店生意實在太好

我怎麼訂都訂不到

不過還好!遠百店有位置!!!!



  

 

這一桌子的華麗面具

都是可以自己拿來試戴跟拍照的喔!!



 

我們實在玩得好開心!!

全部的客人就我們這桌最嗨~~~(幼稚的一群老人家)


 

我覺得我點的奶茶還不錯喝

也是沒有很甜膩的那種

 


 

蜜糖吐司就是跳舞香水的招牌

大家都是慕這個名而來的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跟孫芸芸那間的蜜糖形狀不太一樣

不過都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烤土司就是非常吸引我的點


 

草莓鬆餅

新鮮的草莓加上厚實的鬆餅

這是多麼完美的飯後甜點ㄚㄚㄚㄚ~~~

 


   

 

小朋友的玩具樓層裝潢的好可愛

彷彿待在玩具王國裡

 

  

 

吃飽閒閒沒事幹的我們

真的好無聊~很想學麻豆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