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有在發漏我FB的碰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跟李先生已經回台灣的事了吧!!

我們也在2月9日那天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了

現在我正式成為李泰泰~~~

至於宴客我想等我牙套拆掉之後再辦

不然牙套應該會搶盡我這個新娘的風頭吧!

 

給我親愛的老公

17年前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17年後老天爺讓我們重逢

這麼巧妙的幫我們安排了這段緣份

我想一定是我們這輩子非常的有緣

才能得到這樣的安排

往後的日子裡我還要跟你手牽手走過好幾個17年

讓我們一起細細品嘗這段得來不易又繞了大半個地球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