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們的旅程到了第三天((真是太好惹!!終於要回台北惹!!))((淚))((因為這幾天我已經快要被小鬼們用到崩潰了))

第三天的中午左右我們就先到高雄吃川蜀潭魚頭吃午餐

這也是盼盼老公的哥哥的女朋友(好長的關係)大力推薦的

想必應該是很好吃的吧!!

 


 

看菜單跟裝潢感覺就是很高級的魚頭店

不過因為我都一直在惱怒(冒煙)

所以沒時間好好拍照

 


 

潘潘.花生

 


 

我這天長洋裝很美

不過我這天也都是在被小孩氣死的時間下渡過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拍張全身照(而且在氣什麼我真的有點忘了,因為太多點,氣到都忘了)((我就說我文章要馬上寫的ㄇㄟˋ))

 


 

兩隻還未很發作的野馬

 


 

這裡的醬料很特別

而且還有專人來桌邊服務

不過基本上我已經被飯糰先生搞到快氣暈了

所以我連服務生在介紹醬料材料的時候都沒聽到

只知道"我要辣的"

 


 

因為有帶野馬們

所以就只能點鴛鴦的

好像一邊是小辣的一邊是...............痾...........我忘記了拉!!((潘!這趴就靠妳的記憶了))

 


 


 


 


 

基本上這裡大概就是吃火鍋的

所以大致上的菜色跟火鍋店都差不多

 


 

重點是這裡的魚頭

煮好之後由專人替我們從鍋裡拿出來(真是服務周到)

 


 

又是因為有帶野馬們所以只好點不辣的!!!!

盼盼你們的辣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是說不辣的也不錯啦!!不過我本身還滿愛吃辣的

下次我要自己來吃辣的魚頭

 


 

這時候花生真的比飯糰乖好多

都可以自己乖乖吃飯

飯糰還要老娘餵他吃飯

不然就不吃

真的是擺明的把我當台傭

我只能說這次的旅行根本就是台傭之旅!!!

 


 

原本都好好的在玩耍

 


 

媽媽一出去外面抽菸之後又來惹!!

大哭~開始找媽媽

不過這點是可以原諒的

這不算盧!

飯糰先生還是愛管閒事的在一旁安慰花生(她是需要媽媽,不是你)

 

 

【川蜀潭魚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21號
電話:(07)335-9888(用餐最好先訂位)
營業時間:AM11:00~PM02:00
                PM05:00~AM02:0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