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一大行人就前往墾丁大街上的雲鄉泰式料理吃中飯

說真的~這時候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基本上吃不太出來東西好吃不好吃了?

 


 

大家都一臉疲倦樣

 


 

不過說真的~這間還挺難普通的

通常我沒胃口的時候只要吃這種泰式酸酸辣辣的東西就會開胃了

但是!這天居然開不了我的胃

所以菜色方面就不多做介紹了

 


 

紅蔥頭吃到冰的模樣好像被電到~笑死我了!

 


 

花生這一趴好乖

都有自己乖乖坐好吃飯

 


 

對照組死小孩先生!一直歡比八~不肯自己吃還硬要坐在我的腿上吃

還在餐廳大哭大鬧的丟臉死了

 


 

最後媽媽我還是不敵孩子的吵鬧聲

我還是屈服的抱著他((我怎麼這麼命苦阿!!出來玩還要當台傭))((摔鍵盤))

 


 

吃完中餐回來之後民宿的客人也退房了

打掃的人也掃乾淨了

我們就可以準備入住惹!!!

每一個房間外面都有休閒的桌椅

可以提供客人在外頭抽菸休息打屁聊天的好地方

所以大家阿!!去的時候有抽菸的人不要給人家在房間裡頭抽菸蛤!!

 


 

我跟潘妮一間

所以我們是睡四人房

房間非常的乾淨簡約

 


 

床頭的化妝鏡

這對女人來說很重要!

 


 

尺寸不小的液晶電視

 


 

很簡單的浴室

不過民宿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就可以了

 


 

睡了一個午覺醒來之後也畫上了妝

吼~我終於比較像人了

 


 

這裡真的好好拍照

((這張是想說~我的炫影棕好美!))

 


 

整個就跟潘妮兩個拍起了寫真集

 


 

球球真的好辛苦

因為這個年紀的寶寶只能抱著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抱著他

 


 

說真的!我們小孩這麼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去旁邊玩讓媽媽們好好的拍照

 


 

睡了一個午覺之後精神跟脾氣都比較好了這個小鬼

 


 

歐!!~~看到奶油就知道誰來了吧!!!

 


 

沒錯!就是我弟弟跟潔芸

他們剛好來環島環到墾丁

所以就來跟我們一起住了兩天

 


 

只有潔芸制的住他((死小孩!捏!!)

 


 

跟舅媽一起跳高高~~高~!((表情超可愛的說))

 


 

是的!這小子在偷我明天要用的梗

戴我還沒曝光過的大草帽

還戴到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這一趴實在太好笑了我說))

 


 

好啦好啦!!你不歡的時候最可愛!!

 


 

GO~我們準備前往晚餐的海鮮餐廳去!

 

 

 

又來惹!!我只是幫球球阿姨抱個小孩

有必要哭成這樣嗎?????你!!!!((毛病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