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繼續寫啦!!!!!

我們要前往花博最夯的新生公園區去看看裸!!!

首先會經過花之隧道

 


 

花之隧道-「光影森活」由美術公園區通往新生公園區

樹狀架構之花廊結合藤蔓及花球,使花廊在太陽照射角度下饒富光影變化及趣味性

並與兩側喬木、灌木、草坪及繽紛的草花相互輝映

 


 

這花是什麼名堂我忘記了(妳應該都沒在記花名的吧!!!)

不過它好像長著一張人臉

 


 


 

花之隧道再過來就是太陽橋

太陽橋與礫間淨化之景觀綠化工程銜接花之隧道步道系統

建構成生動活潑的展區休憩步道

不但具有環保潔淨水資源功能並達到節約能源使用概念

橋樑頂部共設置有44片太陽能光電板,平均每日發電量9.24千瓦

可提供橋樑本身之用電無須仰賴其他電力

橋樑內部另裝設176LED燈提供橋樑之夜間照明


 

歐~我可愛的新生公園區我來裸!!!!!

 

 

迷宮花園是必逛的景點之一

不過玩迷宮花園之前最好先來看看路徑圖

以免等等迷路去了((就算妳看了~我看妳還是會迷路吧!!....說得也是!!))

 


 

開始裸!!!!

 


 

快迷路的三個破肖連

 


 

大人的迷宮花園裡面還包覆著小孩的迷宮花園

我看!!!我們還是玩小孩的就好了!!!

基本上最後我們也是亂走然後走出來的!!!

 


 

這裡的涼亭都好有設計風格

聽說那個竹籠式的涼亭要價20萬是吧!!!

 


 

外觀很像一個蓮花座的STARBUCKS

 


 

夢想館

沒錯!!!它也是我的夢想

我好想進去看喔!!!

但是也是被沒有盡頭的排隊人龍給嚇到退縮了

重點是我們根本也沒有領到預約卷

所以也別肖想要進去看了~今天!!!!



 

夢想館的天橋跟樓梯仔細看它們是用保特瓶罐堆砌而成的耶!!!

 


 

稍微參觀了一下夢想館的外關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

原本也是只想拍拍照就退下的

 


 

不過看到門口的牌子寫著進入時間預計"只要90分鐘"

好吧!!!那我們就跟他拼了!!!來都來了至少也要看到一個館吧!!!

 


 

排隊的時間就讓自拍填補空白((明明就是自己愛拍))

 


 

 


 

到這裡60分鐘!!!!

 

 

潔芸熱到用園區導覽單遮陽

吼~~~太陽實在太烈了!!!

 


 

白爛土撥鼠三人組

我們一定是排隊排到昏頭去了才想出來的點子

 


 

樹上會有果實掉下來

所以排隊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果實打中了!

((不過誰會去注意這個壓!!!))

 


 

30分鐘~~哈哈~快到我們嘞!!!

不過說真的事實上我們根本沒排到這麼久

大約才排不到1小時喔!!!

 

 

((以上如果有講錯誤的~歡迎指教我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