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呢!!!我們就來到了七道彩虹

在中山足球場的一側看台區

利用原始高差階層的變化,以及百日草、粉萼鼠尾草、千日紅、彩葉草等植栽顏色與質感上的多元化

表現出同時綻放不同品種花卉,或是同一花種的不同顏色呈現變化的特色景觀

每期21萬多株,累計共達86萬株的花卉,展現出色彩變化上的廣度和多樣性,呈現有如彩虹光譜般的景象

 


 

美女櫻好可愛~QQ !!

 


 

因為弟弟很餓

所以我們先來到了美食區想說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的

不過......這人也滿了吧!!!!!還是算了!!!((退步))

 


 

還是先看花兒們果一下腹吧!!!

這是所謂的"望花止渴"嗎!!!

 


 


 

 


 

噄菸區

很好~花博裡居然有可以抽菸的地方

而且還不只一的地方

真是太方便了我說!!!

不過裡面其實很悶很燻

因為裡面的抽風空調好像壞了

沒有開啟

導致整個噄菸區好像是在燻烤鴨的地方

 


 

我們還遇到弟弟跟潔芸的朋友~孟蓁跟她的男朋友

我說~小妞阿!!!!妳來花博用的也太美麗了吧!!!是存心來跟花比美的嗎???

 


 

再來我們走到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區裡

寰宇庭園區為AIPH國際級戶外庭園競賽

區內參展的共26個城市、28個參展機構,包括希臘、英國、荷蘭、匈牙利、泰國…等等

將展現出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來自歐、亞、美、大洋等四大洲各國的不同風情

不論是歐洲特有的浪漫情懷、美洲自由不拘的風格、亞洲富含宗教與建築特色風俗與文化,世界城市的庭園景色

在這裡我們真的也只是閒逛

因為後來我看了花博網站

才發現我們好多區都沒有看到!!!!

 


 

中華民國 ~ 知『竹』常樂 ─ 台灣園

 


 

希臘 ~ 希臘庭園:一條綻放到新視界的河流

 


 

南韓 ~ 大長今庭院


 

越南 ~ 越南庭園 AND泰國 ~ 泰國綺麗庭園中的祥和

 


 

 這個很妙!!!我是在越南庭園拍的

感覺上很像真的是在山壁上的一處小涼亭

 


 

不過事實上它只是一個小造景

 


 

阿曼王國 ~ 瑰麗阿曼

 


 

很優雅歐式的小涼亭

這個很想帶回家去!!!!

 


 

舞蝶館

這裡我們也只看到外包裝

沒辦法阿!!!人排到整個沒盡頭!!!

 


 

這感覺讓我覺得很不妙

我們到底今天是看不看得到任何一個館阿!!!!!!

 

((以上如果有講錯誤的~歡迎指教我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