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中飯之後馬上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這裡我也是9年沒來了

親愛的海洋生物我好想念你們歐!!!(揮手)



 

歡逼巴的飯糰先生

為什麼他哭到臉紅脖子粗勒??

因為他吵著買玩具拉!!

我的媽阿!!現在都不能讓他看到玩具

不然下場一定會是這樣(屬小孩)

安撫了好一會我們才能進場

 


 

親愛的海洋生物~我來裸!!!(衝)

 


 

一進入口處之後就被這幾隻可愛的造型海洋生物困住了

拍了好幾張照片

 


 

 


 

衝阿寶貝!!!(跑好快這小子)

 


 

大廳


 

服務台

 


 

上次來這裡也是很隨興的亂逛

第一站珊瑚王國

 


 

好壯觀的珊瑚群喔!!!

裡面還有美麗的魚種

 


 

進入海底隧道之後

飯糰先生就跟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的東張西望

 


 

什麼都很好奇的一直抬頭看

他一定在想說這些魚怎麼會游在他頭上吧!!

 


 

魟好可愛

好像在對人做鬼臉一般

 


 


 

歐~鯊魚在頭上

 


 

仿造沈船的場景

 

 


 

這隻獅子魚好可愛

他的臉有一種淡淡的哀傷(請問你有什麼心事嗎?)



 

小白鯨

可惜這次只看到他的屁股

因為今天居然沒有小白鯨餵食秀

砍~那我來幹嘛的阿!!我就是特地來看你的寶貝!!!

算了!!!下次見好了!!!掰~你的屁股也好可愛(羞)

 


 

亂亂走之後又來到世界水域

 


 

大廳的天花板美的好壯觀

三不五時還會有動畫的魟游過去

 

 

古代海洋館

這個館大概就是在講很久以前的海洋生物吧!!

不過門口的這堆嚇人的海洋生物是有嚇到飯糰先生一下((真的是長的不是很討喜說))

 


 

一進去裡面的第一幕是假的火山爆發

這裡又嚇到飯糰先生了

整個巴在舅舅身上不肯下來

一直說有鬼鬼

 


 

又是一個海底隧道

 


 

再來是ㄧ個感應互動區

 


 

海草們會跟著我的手而改變方向

真是好玩

 


 

這是一個3D的電視

什麼東西都好像可以摸得到那樣

 


 

接下來是要看一場3D動畫

所以服務人員在入口處就每一個人都發了一支3D眼鏡

 


 

吼~魚衝出來了!!!

 


 

飯糰先生也有發到一支3D眼鏡

看得入神的他

 


 

象魚長得很逗趣~我笑了!!!

 

 

這裡是大型海藻展示區

目前在表演的是巨藻跟餵食秀

 


 

餵食秀一開始魚群就馬上把飼養員給團團包圍住了(你們真的有這麼餓嗎?)

 


 

飯糰先生很專心的在聆聽解說員的講解(你是有聽懂嗎??)

 


 

極地水域也是滿值得一看的一區

不過裡面好冷

 


 


 

歐~好多可愛到不行的小企鵝喔!!

 


 

這個小可愛還撲上來讓我拍照呢!!怎麼這麼懂人話阿!!(揪)

 


 

還有海豹的餵食秀

這兩隻小海豹也是逗趣可愛到不行

真的是ㄧ個口令一個動作

 


 

晃到了紀念品區我弟弟又再搞笑

應該說是被我們整吧!!

因為我跟潔芸硬是叫他戴上這頂蠢帽子拍照

 


 

剛剛飯糰先生就是為了這個飛機的玩具哭得要死的

彿心來的爸爸還是買給他了(這樣你開心了吧!!小鬼)

 


 

最後逛的是台灣水域

 


 

吼~這個龍蝦看起來好好吃歐!!(流口水)

 


 

這裡還有一區可以觸摸的觸摸池

海星跟海膽的觸感都好妙

 


 

最後的最後就是在大洋池看鯨鯊

這隻鯊魚真的好大一隻

現場看還滿驚人的

 


 

他是在愛現他手上的飛機跟蓋印章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