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了行李當然第一個跑來的地方就是墾丁大街

久違了墾丁大街!!!!((抱))

因為我們這次來是淡季

所以路上都沒什麼人

不過這樣很好

我不喜歡人擠人

 


 

晚餐呢!我們就選定在曼波泰式料理

 


 

很有泰國風味的餐廳

 


 

飯糰先生請你自己吃飯要乖乖的喔!!(媽媽不想再罵髒話了)

 


 

吃飯前先來個全家福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先拍這一張全家福

至於為什麼呢??~下一篇揭曉

 


 

弟弟一家

今天可以說最辛苦的人就是我弟了

自己從頭開車開到尾

辛苦你拉!!老弟((摸頭))

 


 

我真的很愛吃泰式料理

這樣酸酸辣辣的味蕾挑逗真的可以讓我多吃好幾碗飯

 


 

我最愛的檸檬魚

 


 

泰式生蝦也是我超級愛的一道泰國菜

這裡的蝦子好甜好好吃

不過有點辣就是了~這裡的菜

只有我一個人受得了

弟弟跟潔芸還有老公都被辣到頻喊"辣~"

對不起啦!!各位!!我也不知道會這麼辣阿!!

真的小辣就不理阿辣了!!

 

曼波泰式料理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234

 


 

吃晚了晚餐當然就要在墾丁大街上"厶ㄟˊ厶ㄟˊ"ㄟ(台語)!!

雞蛋花是我來墾丁最想買的東西(在台北從來沒想過)

 


 

在我買東西的同時這兩位忽然消失不見人影

後來才發現他們父子兩"羞糾"(台語)去打彈珠台了

飯糰先生還跟爸爸pk

 


 

好特別的攤位

 


 

這間賣比基尼跟夾腳拖的店面

真是不讓人停下來看都不行

那尊小妞也太大尊了吧!!

這個大尊的看久了很不蘇福

 


 

小叮噹的baleno

 


 

還有來墾丁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給阿飛哥畫刺青

 


 

馬上選定圖案就開始畫了

阿飛哥的手腳很快

不用五分鐘我只是抽根菸就畫好了

 


 

SEE ~扶桑and我的名字

好好看喔!!!

阿飛哥~我給你100個讚

我決定回台北我要照著刺一個(我開玩笑的!!)

 


 

再我畫刺青的同時這兩個人又給我搞失蹤

這次是又跑到前面去玩套圈圈了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再獨立一點""都不用等我就對了吼!!"(媽媽發怒了)

 


 

最後我們就開始沿路買小吃回民宿吃

第一攤我選得是QQ蛋奶

聽網路上的評價說這個很好喝

 


 

果然沒錯~飯糰先生超愛喝

我看我如果不阻止他他會一個人喝光光一整杯的

 

 

月亮蝦餅

恩....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而且偏貴

一小片就要60元

 


 

阿嬤ㄟ古早味紅茶冰

看名字就想來一杯了~是不是!!

 


 

鮮炸大魷魚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

 


 

泰國蝦

這個我很愛

我們買了兩份回去啃

 


 

烤魷魚

這是到每個觀光景點並買的

 


 

墨西哥燒臘雞翅

這位年輕的老闆很可愛

一邊烤肉還一邊放電音

這樣又熱又吵的場面你不煩嗎??(我越來越不懂年輕人了)((插腰))

 


 

不過是真的烤得很香拉!!

看這位先生大口吃就知道了

 


 

一大堆的戰利品

(老公~我們早上還是吃民宿的早餐耶!!而且我們剛吃飽~你確定我們吃的下這些嗎??

 


 

回民宿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泡澡

不過爸爸媽媽就不方便入鏡了(兩位老皮應該沒人想看吧!!)

由飯糰先生代勞(細皮嫩肉才夠看)

 


 

洗澡後的刺青還是依舊很美麗

晚安~我的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