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終於~~老娘睽違了9年的墾丁行終於又要再去了

我的媽阿!!認真的算一算.想一想才發現我已經9年沒有去過墾丁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裸!!!(算了!比基尼我是真的不敢穿拉!!

這次的墾丁行連老公都有主動報名

不然我一個人帶飯糰先生出這麼遠的門可真得是會累死的

 


 

奶油一家人也有一起去喔!!(我弟還有潔雲)

 


 

歐~我還為了這次的墾丁行去做了光療凝膠

閃亮的要命我的指甲

 


 

還有我在fb有說過我的大腿很粗

這是有圖為證的

我還特地不顧形象的拍了下來

那個那個誰阿!!!你看你看!!我說很粗吧!!!

 


 

大合照的同時

後面的那位先生已經睡翻了

接下來的路程

這兩隻睡得可熟的勒!!

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是這兩位的寫照

 


 

飯糰先生剛睡醒的鳥樣

我也不知道他幹嘛對我做這個表情(我說這位先生~你的頭髮也太亂了吧!!指)

 


 

開車開大約5.6個小時就到達墾丁了

歐耶~~~看到這個牌子就好興奮

 


 

不過我們來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傍晚的時間

太陽公公也差不多要打卡下班了

 


 

由於我們有帶寵物的關係

所以一開始就先從墾丁寵物民宿的網頁開始搜尋起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好的

就決定了這間哈CHEESE

不過這間離墾丁大街有點遠就是了

在恆春喔!!

要有開車的人應該會比較方便

 


 

好可愛的迎賓牌子

還有寫上今天的客人喔!!

有一種很備受寵愛的感覺

邱小姐就是我們訂的拉!!(潔芸姓邱)

 


 

他就是民宿主人養的哈士奇TOROL

不要看他大歸大

他可是溫馴可愛的很呢!!

後面那兩位就是民宿的男女主人拉!!

男主人是海生館的白鯨訓練師

女主人是畢業的海生館導覽員

所以如果有打算去海生館玩的朋友們可以先跟他們說

跟他們拿票會比較便宜喔!!!

 


 

還有這隻小可愛叫貝果

是民宿養的第二隻狗狗

他真的是有夠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

才幾個月大而已

所以現在活潑得要死

一刻都靜不下來

還一直咬我們家奶油的尾巴

嚇的我們家奶油一直跑給他追(奶油!!你也太沒膽了吧!!

 


 

民宿的一樓小庭院

好可愛的香菇桌椅

 


 

民宿的女主人很親切的交給了我們一張寫得很詳細的墾丁地圖

可以讓我們更快的知道怎麼去想要去的地方

還有順便也幫我們點了住宿的這兩天要吃的早餐

一個人一份連狗狗都有附早餐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一樓的木製搖椅

 


 

沿著樓梯上去就可以到客房了

 


 

這裡真的很有寵物民宿的感覺

連樓梯都要是有狗骨頭的樣子

 


 

一上樓梯左手邊就看到一幅可愛的歡迎圖

 

 

 

右邊是吸菸區

因為房間裡是禁止吸菸的

受不鳥的人可以出來外面抽喔!!

 


 

走廊上也有可愛俏皮的畫作

 


 

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

叫做"蛋屋"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阿!!

蛋屋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登登~吼!!!真的好像住在一顆白色的蛋裡耶!!

這是怎麼裝潢的阿!!侯賽雷!!

 


 

床墊超軟的

好舒服

我喜歡這種的!!!!

 


 

電視牆

 


 

該有附的衛生用品都有附上喔!!

根本就不用自己多帶了

不過我還是帶了(媽媽的心態)

 


 

大浴缸

形狀好特別

而且容量還滿大的

一家三口一定沒問題的

晚上就來泡泡看

 


 

寵物的床

不過老公說"這是黃乙祥的床嗎??"

我也希望是~老公!!

 

 

 

浴室

 


 

窗戶看出去沒什麼好看的

就是ㄧ般的民宅

這就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看不到海"""

不過算了!!看在這裡很便宜的份上原諒它

 


 

飯糰先生在喝ㄋㄋ還硬要跟我拍照

手還比ya!!!也太專業了吧你!!

 


 

天色一變暗之後

晚上的哈CHEESE又更美了

 


 

你怎麼又擋住自己的臉拉!!寶貝!!!

 

哈CHEESE

http://hacheese.okgo.tw/index.html

 

當然~當然還沒完拉!!

只是這次的照片太多

我大概要分七篇才可以寫得完

所以大家再等等歐!!我會盡量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