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

因為有太陽

所以比前些天暖和許多

最近實在都太濕冷了

我們都關在家裡

悶到快發梅了縮

逮到這個好天氣

當然馬上帶飯糰先生奔向樓下公園玩耍

 

這台電動車買一陣子了

不過很雖的是

才剛買之後的日子都是雨要不就是冷

都沒機會試試它

今天一定要玩個夠本

GO~

 


 

今天除了帶飯糰先生這一隻出來遛之外

還有帶著我的R2相機

我還沒在天氣晴的時候拍過呢!

﹝R2不適合拿來拍過動的孩子

 

 

以下~自葛看吧!


 

 


 

 


 

 


 

 


 

 


 

 


 

 


 

 


 

 


 

 


 

 


 

 

我覺得我的R2觀景窗是假的

因為有些根本不是我在觀景窗裡看到的東西

常常會拍歪拍錯

不過這就是R2好玩的地方

它超有魅力

我超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