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又來到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這裡了!

是要來幹嘛呢??

我相信有在發露我fb的人應該早就知道我今天是要來用"頭划"了吧!

這次用頭髮的地方地理位置實在好方便

就在捷運站的旁邊一點點

鄰近捷運站真的是一大優勢

讓我有動力好多

沒有鄰近捷運站的地方

說真的~誰會想去啊!!!


這是這間位在二樓的BonBonHair

不用抬頭其實就看得很清楚惹!

因為有一隻好大的藍色蝴蝶mark迎接著我(人家明明就沒有迎接著妳啊?)

樓下就有一張簡單的價目表

算是中價位左右的美髮沙龍

不是很貴這樣


走上二樓就會發現有聖誕樹耶!!!

現在腳步越接近聖誕節到處都越有聖誕節的氣氛說


我來的還滿早的

所以店裡面還沒什麼客人

好寬敞

都是我一個人的(((在地上滾圈圈)))



半圓形的櫃台加上時尚的水晶燈

空間感讓人感到很舒適

好多各式各樣的髮品

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來這裡挑選喔!



BonBonHair好大!

另一邊是我今天要做頭髮的地方

這邊有電視也有電腦

感覺很"宿昔"!

而有大家有發現嗎?

這裡的座位一個一個都離得很有距離

我很喜歡這樣

不然跟隔壁不熟的離太近感覺有點怪!

我坐的是窗邊

光線非常之好


迫不及待來一張自拍

只不過頭髮很沒型這樣



這裡的助理非常的親切

我一坐下就拿了這條小毯子給我蓋腳

真的好貼心!((抱抱)))

是看我穿短褲怕我冷到吧!!!


直接進入到今天的重頭戲吧!!!

那個人很親切的小美女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eiko

我今天本來是想把我之前染的彩虹小馬全部染回黑色

然後把髮尾大約10公分的地方全部齊的染一排都是寶藍色的(我最近很愛寶藍色)

不過整個被eiko打槍!((淚奔)))))

因為eiko覺得我的髮尾髮質太爛(是真的)

不能這樣搞

而且我不就前才漂髮過

如果硬弄我的髮尾

就算染上去了也會斷光光

她不想害我

雖然很"桑心"不能這樣用

但是我還是決定乖乖的聽專業的建議

 

所以呢!!!!

在eiko的建議下

如果我真的很愛寶藍色

那我們就還是染之前我染過彩虹小馬的地方

只用寶藍色的果酸護髮染蓋過去

不再漂髮


我之前染的彩虹小馬其實已經過了兩個月

有點在走針(因為顏色在掉色)

快要變"弄獅"惹啦!!!!

這樣的顏色我就不愛了

太亮!有沒有!?

我想要稍稍再暗一些的寶藍色


還有我的瀏海長到跟鬼一樣

也是該修一下了等等

瀏海真的太長了

完全沒有型

我自己也很不好整理



這次的染髮有多一道手續

就是先去色

把我之前的顏色去掉一些再染寶藍色的上去

但是eiko有先跟我說了

不見得完全去的掉

因為我之前有漂過的關係

她盡量在不太傷害髮質的形況下幫我處理到最好

 

去色的時候還有兩個助理在幫我用

"好咖心"~


塗上去色之後就先烘了10幾分鐘等待

好多蒸氣歐~希望我的水微晶不要消失啊!!!!

每次做頭髮都會做到很餓(大家都有同感吧!)

BonBonHair很貼心的有幫來的客人都準備下午茶

那個巧克力厚片吐司超好吃!



真的有去色耶!!!

我在擦我脖子上的水蒸氣時發現的


去色完!未沖水前是這樣的


沖頭區

本來是想要最近來補個下巴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就作罷了

不然有人又要我問我想逼死誰了說



去色完成

痾....這樣好台!!!哈哈哈哈~~~


寶藍色的果酸護髮染劑(我說...小助理啊!!你這張拍糊掉了啦!!)

歐!對了!我一定要大聲告訴大家的就是BonBonHair這裡的染髮劑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花果香

染起頭髮來讓我整場鼻子都很暢通


染髮囉~~~

一刻不得閒的傢伙還是一直上網玩手機


包起來等時間

等待的時間有電視跟電腦真的很棒

不然真的會閒到發慌

這個果酸護髮染很快速

一下就可以去沖頭了

沖完投之後還有一小趴小驚喜

就是手技按摩

吼~~~~我敲敲敲敲愛給人家按摩的

而且BonBonHair還是用精油按

蘇湖到我都快睡著了


還沒吹乾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寶藍色惹耶!!!!((歐耶))))))))))))))


再來eiko幫我做了一個簡單又有效重點是又便宜的護髮

我大推這個!!!

我做的是光感護髮

這一次只要500元

而且免沖洗

然後用不完的護髮劑還可以帶回家用



做完護髮之後髮質瞬間變好好

我想我應該常常護髮才是!


吹乾之後顏色更加明顯了是不!

寶藍色再加上有點靛藍色整個就是美呆了


最後就是修剪我的頭髮

本來到胸口的瀏海被eiko剪到下巴處

其他的部分就是稍微順修而已

完成了!

整個綁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助理幫我捲上大捲的電棒做了另一個造型

這次顏色有壓深

所以放下來的時候就更不明顯了

只有透出淡淡的藍綠色

我喜歡這樣的低調

畢竟我是在做白天工作的

還是希望留給客人專業的感覺

不想讓客人覺得太輕浮這樣子


瀏海跟捲度還有長度我都很愛

真的很謝謝BonBonHair跟eiko給我這麼好的服務品質


歐~後來我發現原來這邊轉角還有一區等候區

美死了這裡

尤其是頭上的五彩水晶燈

忍不住跟聖誕樹拍照

還有我可愛的設計師eiko

她人超親切又好商量

大家記得來BonBonHair要預約她喔!



還有!大家請注意裸!

BonBonHair歡慶耶誕12月優惠活動是只要大家來BonBonHair消費的時候打卡上傳照片

就可以立馬享有剪、燙、染八折優惠

這麼開心的活動大家千萬要共襄盛舉歐!

在我家的燈光下拍頭髮裡的顏色更是美麗

我真的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愛!!!!

想要低調偶而又想使壞的妞兒們

我真的強烈建議你們可以試試這款彩虹小馬

實在是非常好運用

我已經染第二次都沒有想染回來的念頭油~~

 

BonBonHair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adaandmike20111010#!/ILoveBonBonHai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