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要結婚了!!!!

有在看我FB的觀眾朋友都知道事實上我跟老李已經登記結婚了

不過礙於我牙套還沒拆((我可不想做鋼牙新娘ㄚㄚㄚ啊!!!))))

所以遲遲都還沒拍婚紗跟宴客

最近可愛的牙醫伯伯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我的牙套再3.4個月就可以拆掉惹~~~

歐耶~~~言下之意就是我可以開始籌備我的婚禮事宜了嗎???

整個就是太興奮了我說

重點是我家老李對婚禮.宴客之類的都沒什麼意見

全權都交給我這個老婆來決定

只要付錢的時候找他拿就可以了((老公~抱抱))))






這天也剛好接到Aunt Stella`s 詩特莉喜餅的試用邀約

我實在太需要了現在(正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兒)))

而且可以接到Aunt Stella`s 詩特莉這個牌子的喜餅邀約真的讓我好興奮!!!

因為有好多藝人都用這個牌子說

例:S.H.E.的Ella的喜餅就是用詩特莉的老公公老婆婆瓷罐禮盒

S.H.E.的Selina與水蜜桃姐姐的喜餅,採用詩特莉的思木之美婚約禮盒

林熙蕾、鍾欣凌、朱芯儀與衛斯理的Baby滿月都採用詩特莉的彌月禮盒

有這麼多名人加持我想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喜餅應該很棒對吧!!









Aunt Stella`s 詩特莉好可愛鷗!

包裝包的好仔細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買了一堆碎紙這樣((笑))))





我這次受到邀約的款式是新上市-箴愛之囍手工喜餅婚約禮盒

禮盒跟包裝提袋都是粉色系列的整個很深得我心!((我心中的小女孩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巴蕾)))






怎麼看都覺得箴愛之囍這一盒好氣質.好優雅

柔美的配色讓人很舒服

我想收到的親朋好友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粉紅色蝴蝶結跟印花都好美逆!!

優雅的色系配上氣質的粉紅色蝴蝶結讓我頓時收起愛罵人髒話的個性(((哈哈哈哈~~笑倒)))





盒裝的背後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製造跟使用日期





粉紅色蝴蝶結帶帶實在太"狗慛"了

所以我很溫柔的把它輕輕拿了下來((我好淑女!!一點都不像我拉~~~)))





邊邊的圓弧型剪裁細節Aunt Stella`s 詩特莉也想到了





開箱裸~~






開箱前會先看到兩個好可愛的愛心圖案剪裁





好~~~~美~~~~~逆喔!!!它們!!!!!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喜餅禮盒就是如此的氣質跟優雅

說真的!如果是我收到這樣的喜餅我會覺得主人家非常的有品味這樣

而且也會想把吃完的喜餅盒給留下來裝東西

一點兒都不會想扔掉




我們先來瞧瞧愛心這一盒吧!!





這一盒真的好美逆喔!!!(我的菜!我的菜!!!))

我好想趕快把它吃完!!裡面我想放東西~~~






這一盒裡面是手工餅乾類的

一共有三包

兩包是手工餅乾

一包是檸檬球

檸檬球那一包還打上了可愛的粉紅色小蝴蝶結是想可愛給誰看啊!!!((((妳啊!泰泰)))





餅乾有咖啡手工餅乾、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黑芝麻手工餅乾、牛奶砂糖手工餅乾、巧克力手工餅乾、杏仁豆巧克力手工餅乾、玉米片手工餅乾 這些!





每一包裡都有放乾燥劑避免餅乾潮濕而變質





手工餅乾我每一塊都有吃到

果然是手工餅乾的口感

扎實且濕潤

一口咬下香氣四溢

沒有乾乾難吞嚥的口感





我最喜歡這個檸檬球

不甜不膩的清爽口感剛好很適合夏天

讓我很"ㄙㄨㄚˋ嘴"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完全讓我"萬計"我最近好像應該減肥這件事!((驚)))






再來是方形這一盒小可愛!((揪)))





方形這一盒跟外盒一樣被打上很可愛的粉紅色小蝴蝶結






沒錯!我一樣很溫柔的對待它!









這一盒是圈圈蛋糕

我拿到的是原味的(不過還是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

背面也是有產品說明跟熱量的大卡數

這也太細心的吧!!!

剛好可以讓我這個最近很肥嫩的傢伙知道自己吃了多少的熱量





裡面連刀子都附上了

免於我們還要去找刀子切的煩惱





我也還滿愛這個圈圈蛋糕的

因為它剛好可以取代那種傳統的大餅

是的!我本人非常討厭喜餅禮盒裡面有配上大餅那樣

基本上現在的人很少人會吃大餅

大不了只會吃上層的西式喜餅

通常大餅到最後都丟在垃圾桶裡了

不過人們往往要遵循古禮

所以還是會硬在喜餅禮盒裡面放上大餅

這樣其實真的很浪費又不環保

還不如把大餅做成像這樣的圈圈蛋糕

這種樣子跟形狀看起來是不是討喜極了呢!






圈圈蛋糕的整體口感算是還不錯的

不過不建議一次吃太多

因為吃到後面會有點兒乾

可能要配點茶.咖啡.牛奶會好點

我跟老公就是一邊喝牛奶一邊吃著Aunt Stella`s 詩特莉喜餅的




整體試吃下來我覺得Aunt Stella`s 詩特莉喜餅還不錯

不論是外觀還是內容物

都給我跟一般市售的喜餅有不一樣的感受

可以算是我列入喜餅清單之一其中一項

如果家人都試吃過都覺得ok的話

我想我會訂這間的喜餅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

 詩特莉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詩特莉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untStellas 

(於官網購買,官網享有大宗訂購優惠及會員購物紅利點數回饋)


 

【Aunt Stella`s詩特莉的公司簡介】
 
詩特莉嬸嬸是詩特莉餅乾公司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Joseph Dunkle)真實生活上的嬸嬸,出生於1908年4月13日,她是幼稚園老師且深受所有認識她的人的喜愛,她最喜歡烘培手工餅乾與家人及朋友分享。

1983年, 約瑟夫在日本東京以詩特莉嬸嬸(Aunt Stella`s)為名,成立第一家手工餅乾店,並在1989年將她美味的手工餅乾介紹到台灣。超過27年來,詩特莉融合了西方與東方的烘焙方式,發展出 一系列精緻美味的溫馨產品。近年來嚴選新鮮食材,研發調配出各式精緻餐點,並於各大百貨公司成立門市,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溫馨下午茶及精緻餐點服務。 
 
詩特莉公司的哲理是「溫馨的聯繫」"Warm Heart Communication",堅持只使用天然的食材成分,並以手工烘培餅乾及蛋糕。詩特莉誠摯珍惜「溫馨的聯繫」的真意與內涵,更以此作為與所有顧客聯繫的橋樑,期待客戶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溫馨幸福的滋味。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精緻產品︰手工餅乾、蛋糕
‧高級禮盒︰彌月、婚約喜餅及節慶精美禮盒
‧溫馨餐點︰冰滴咖啡飲品、義大利麵、鬆餅下午茶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商品特色】
 
‧堅持手工精緻烘培
‧堅持採用高級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婚約喜餅及彌月禮盒名人指定採用
‧精緻設計禮盒包裝,喜餅、彌月、送禮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