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夢想可以當新娘的一天吧!!((雖然老娘已經當過第一次新娘了說))

不過當新娘真的好過癮

我想多當幾次也不怕!!((老李很想飛踢給我先))))

這天的合作文就是跟好友茱茱Julia 開的"茱茱Julia 整體造型彩妝/新娘秘書``有關(後面那個倫兒就是茱茱Julia 老師裸!)

猴開桑阿~~~~我又可以當一次"新娘祖"(台灣國語)

也謝謝"茱茱Julia 整體造型彩妝/新娘秘書``的邀約






這天最主要的是妝髮

所以老娘這天是大素顏兼披頭散髮來的

((((我說我太久沒修的眉毛兒也太囂張了吧!!))))








這一整箱都是茱茱Julia 老師的家私

而且我稍微看了看

茱茱Julia老師的彩妝品都是高檔貨

不像一般訪間的新密都是用一些便宜貨






老師兒很害羞一直不讓我拍照






很快的我的妝已經完成(((請忽略包租婆頭的髮型)

恩亨~~~茱茱Julia 老師的妝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一般對於新娘秘書的妝感都是停留在那種很濃厚很俗豔的感覺

不過!!!!茱茱Julia 老師的妝卻讓我覺得很清新很有氣質

一點兒都不厚重(((好洗荒))))















再來是髮型

其實對於黑髮來說用造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建議新娘子們可以去染一點顏色

這樣髮型上會比較有層次跟線條喔!!!

不過老李不准我染髮

所以只能頂著很黑的頭髮給茱茱Julia 老師做造型(((真是辛苦老師了)))








簡單的包頭配上小皇冠是每個新娘子必點的造型






換上白紗

是的!本人要表達的地方應該很清楚了吧!!!!(((笑))))((老李:遮)))








雖然是黑髮

不過經過茱茱Julia 老師的巧手還是很有層次感跟線條對吧!!!

我好愛這顆包頭

頓時氣質加分了很多







想開了要跟我合照的茱茱Julia 老師






因為這次第一次拍這樣的合作案

所以老娘很緊張

來一個黃立行的音浪熱熱身











這是茱茱Julia 老師幫我側拍的

我說也太不像我了吧!!!!

超級美!!!!(((自己很愛誇獎自己))))

其他的更多美照還在攝影師那邊

等照片好馬上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這個攝影師也很讚

下篇文再來跟大家分享







緊接著我們只換了髮型(因為沒時間了))








這次茱茱Julia 老師幫我做了比較華麗的髮型





後面超級複雜

光盤就盤好久了說

真的是工很細






正面的白色羽毛花朵增添了氣勢

是的!當新娘那天一定要有氣勢

沒氣勢就什麼都輸了!!!




有需要的新娘兒們可以去找茱茱Julia 老師幫妳們量身打造結婚那天的造型喔!!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彩妝/新娘秘書

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54029171279552.121318.100000174182600&type=3#!/julia9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